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「感情蜘蛛網」 新歡舊愛爭獎增看點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7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鐘獎公佈入圍名單,也讓演藝圈新歡舊愛大集合,入圍多獎的主持人黃子佼,將和小S合體當引言人,而入圍男主角獎的藍正龍,將和吳慷仁爭新科影帝,老婆周幼婷也陪同出席,勢必會遇上舊愛,還有楊一展緋聞對象不少,包括賴雅妍、林心如都入圍影后,還要和女友江祖平的前男友周孝安,較勁爭影帝寶座。

《16個夏天》:「你這是何苦呢?唐家妮。」

因為16個夏天一舉入圍金鐘影帝,楊一展演藝事業闖出成績,只是今年金鐘50恐怕得面臨新歡舊愛,狹路相逢的局面。

《16個夏天》:「我們終於好像可以在一起了,然後我卻要祝福你和別人。」

楊一展的緋聞對象,林心如入圍女主角獎,要PK舊愛賴雅妍,而楊一展現任女友江祖平的前男友周孝安,更是今年的影帝候選人,新舊情人要跟一起PK最佳男主角。

而再次入圍影帝的藍正龍,也強碰老婆周幼婷的舊情人吳慷仁,加上周幼婷將陪同出席。

新歡舊愛可能會碰頭,而最經典的莫過於是黃子佼、小S。

主持人黃子佼(2006.12.20):「請接受我這遲來的祝福永浴愛河,我相信MIKE一定可以帶給她,請接受,我這遲來的祝福永浴愛河。」

曾志偉vs曾寶儀(2010.11.20):「我覺得光對白不夠,來個擁抱吧!」頒獎人曾寶儀:「我可以。」

黃子佼主持紅毯,遇上小S和老公Mike,當時場面超尷尬而另一個女主角曾寶儀,當年也在金馬典禮上跟小S合體,來個世紀大和解。

曾志偉:「我覺得光對白不夠,來個擁抱吧!」頒獎人曾寶儀:「我可以。」

新歡舊愛加上昔日情敵,金鐘典禮大集合勢必也讓典禮,增添八卦亮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黃子佼#小S#16個夏天#情敵#新歡#舊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399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