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夏東部最後一場演唱會 謝金燕嗨翻全場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楊子毅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4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資料畫面 (圖:取自謝金燕臉書)

今年夏天東部最後一場演唱會,晚間在花蓮舉辦,包括伍佰等多位知名藝人接力開唱,電音女神「姐姐」、謝金燕登場,一連好幾首嗨歌,立刻炒熱氣氛。

藝人謝金燕《姐姐》:「姐姐,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,管他跳歪七扭八,我就是殺殺殺殺殺,唯舞獨尊的A咖,你就是 XXXXX,沒在怕膽子好大,卡卡的咚吱咚吱咚。」

電音舞曲,謝金燕最在行,開岔窄裙、大秀美腿,金色BLING BLING軍裝化身性感女教官 。藝人謝金燕《要發達》:「下定決心不怕犧牲、排除萬難,我們要發達,下定決心不怕犧牲、排除萬難,我們要發達。」

歌詞搭上精典港片歌曲,讓台下觀眾眼睛一亮,保險公司晚間在花蓮辦演唱會,代言人謝金燕使出渾身解數。藝人謝金燕《練舞功》:「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跟我來練舞功,我就是一陣風。」

又唱又跳,歌迷嗨起來,搖滾天王伍佰又接力開唱。藝人伍佰《台灣製造》:「塑膠是漳州做,車體唯美國買,攏乎咱摻摻做伙,嘿咻嘿咻每台攏是台灣製造、台灣製造。」

唱法嗓音很火爆,這就是伍佰的台式魅力,點燃粉絲情緒。藝人伍佰《樹枝孤鳥》:「愛人妳是去佗位,無代念我情、無代念我意。」

伍佰唱到襯衫全都溼透,就是因為他睽違7年沒有到花蓮開唱,壓軸登場就一連帶來好幾首嗨歌,要讓粉絲聽得過癮 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金燕#伍佰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19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