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360度視角 韓團INFINITE新MV跟你互動


發佈時間:2015/08/14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用手機看MV,手指滑一滑螢幕,居然出現360度的視角,這是韓團INFINITE 7月推出的新MV,互動式的功能讓不少粉絲看了留下深刻印象。

沒看錯!韓團INFINITE 7月中推出的新MV,畫面可以360度旋轉。

民眾vs.記者:「有看過這樣的MV嗎?沒有,那看到的感覺是什麼?很奇妙。」

民眾:「還滿厲害的,就很酷、很新奇,因為可以跟MV做互動的感覺。」

民眾:「我比較可以看到我想看的地方,比如說我比較偏好哪一個藝人。」

用手機播放,MV畫面居然還可以用手調整,呈現不同視角,彷彿親臨現場。

民眾:「我就可以比較看他,因為他其實有滿多團員的。」

360度視角,MV可以跟你互動,想看誰跳舞,用手滑一滑畫面。這樣的創意韓團INFINITE不是第一人。知名瑞典DJ及音樂製作人Avicii也推出過,同樣可以360度視角觀看的MV,Fort Minor六月發表的MV,也是同樣的創意。

像這樣的360度視角MV,歌壇開始流行,韓團搶佔先機,不只用手機可以看,電腦上也可以,但必須使用谷歌的瀏覽器,按下滑鼠左鍵,就可以在螢幕上體驗身歷其境的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V#INFINITE#互動#360度#視角#Avici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42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