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浪子膏加半屏山! 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再現經典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2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22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為了完整呈現五、六級生的青春回憶,特別複製打造了萬年冰宮,還在全台大搜尋外星人造型的垃圾桶,從大到小通通都不放過,對於場景的復古感相當考究,希望透過原汁原味的呈現,勾起五、六年級生初戀回憶,也讓新生代年輕人感受不一樣的愛情故事。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:「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。」

五、六年級生永遠忘不了的浪子膏、半屏山,不只髮型還有道具,速食店的包裝現在已經找不到,也要依照記憶做出來,電影裡的餐具和早期一模一樣,就連校園裡的外星垃圾桶,重現1990年代當時鼓勵大家資源回收,而特別做造型的外星寶寶。

導演陳玉珊:「從高雄運上來,全台灣剩不到5個,然後那時候跟我講『只找到3個導演』,我說不行,最後找到4個。」

演員宋芸樺vs.演員王大陸:「我真的沒有看過它再出現在,很多工作人員都忙著跟它拍照,對,都不跟我們拍照。」

道具講究成這樣,場景當然也要到位,當年的溜冰場是最流行的約會場所,跟過去比一比,昏暗的燈光,溜冰場的把手幾乎一模一樣,但是因為已經歇業,劇組為了原汁原味呈現,還特別複製打造。

導演陳玉珊:「萬年冰宮後來因為已經沒有了以後,我們就從新完全複製一個,另外一個是MTV,MTV竟然還在這件事情,我們超驚喜,而且我們找到的是從九零年代以後,裝潢完全沒有改。」

劇組搭出以前才有的錄影帶店,店門口愛放的偶像立牌也一樣做得出來,儘管都是重現1996年的場景道具,但青春期的初戀故事,試圖勾起現代年輕人的共鳴,能不能成功衝出票房,挑戰才正要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我的少女時代#電影#復古#道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12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