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片首映駁緋聞 金城武:莫名其妙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0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萬人迷帥哥金城武,再度踏上台灣為新電影的首映宣傳。不過媒體最關心的是,他傳出與兩位神秘女子的緋聞,金城武也首度面對媒體做出回應,直說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,表示兩位女生是朋友。電影公司怕模糊焦點,不安排訪問,敏感話題還由主持人陶晶瑩口中問出,陶子刻意順道幫金城武背書解圍,金城武還親切的稱呼粉絲「老婆們」,引起現場尖叫聲四起。

主持人陶晶瑩:「全場的女性跟我一起喊,老公!老公!老公!」主持人陶晶瑩:「要不要跟眾家老婆問好?」金城武:「各位老婆,大家好。」

一出現就造成轟動,許多女性心中的夢中情人,金城武一身帥氣黑色西裝,再度回到台灣的星光大道,為電影首映宣傳。影星金城武:「各位台灣的朋友大家好,終於回到台灣來,希望大家喜歡這部電影。」

替新電影站台,金城武話不多,不過粉絲更關心的,恐怕是他在上海傳出與2位神秘女子進出酒店,緋聞鬧得沸沸揚揚,金城武也首度在媒體前回應。

金城武:「我也莫名其妙,很多都是工作人員,要不然就是朋友,就是朋友,我經紀人已經回答,那我也就不用回答了。」主持人陶晶瑩:「聽起來很官腔對不對,好,不好意思,但那2個真的是經紀人。」

主持人陶子巧妙解圍,儘管大型電影首映會,大導演陳可辛、國際演員湯唯、甄子丹都到場,似乎刻意不安排訪問,就怕模糊電影焦點。

金城武在新電影中,扮演「柯南」的偵探角色,電影中笑點十足,儘管戲中演技特殊,但宣傳期間爆發緋聞事件,比起電影,媒體恐怕更愛追著金城武的私生活跑。

◎畫面: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城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69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