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賭城3》開鏡!與華仔重逢 發哥揪眾星自拍


發佈時間:2015/08/04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由周潤發、張家輝主演的《賭城風雲2》,今年在大陸創下50億票房,導演王晶再推續集,前一天舉辦開鏡儀式,其中還加入劉德華、張學友、劉嘉玲等A咖演出,記者會上發哥心情不錯,頻頻找大家玩自拍,還透露續集中跟劉嘉玲談戀愛,但是吻戲部分都留給張學友,而歌神和華仔也10多年沒合作,還考慮合唱主題曲,開玩笑說找周潤發來rap。

港星周潤發vs.劉嘉玲:「沒有,她與張學友。」

2016賀歲檔《賭城風雲3》在香港舉辦開鏡儀式,包括前一集的固定班底周潤發、張家輝,續集更加入劉德華、張學友、劉嘉玲等A咖,只見發哥心情大好頻頻找人玩自拍,儘管新戲中和劉嘉玲談戀愛卻強調沒吻戲。

港星周潤發vs.劉嘉玲:「不是吧,那我要申請,你問一問導演。」

港星周潤發:「八星報喜。」

「福利」全讓給張學友,但是周潤發更開心的是睽違27年能再度跟張學友合作。

港星周潤發:「是上一個世紀的事情。」

港星張學友:「現在做了情敵。」

港星劉德華 vs.張學友:「看劉德華如何?」

不光是如此,賭神周潤發和賭俠劉德華除了在《賭城風雲2》片尾短暫亮相之外,上次合作已經是25年前,就連華仔和張學友也10多年沒合作,王不見王難得同台,更被問到是否考慮合唱主題曲?

港星劉德華 vs.張學友:「看他們如何,當然最好,我有跟你唱過歌嗎?沒有,除了我們在歡樂金宵的表演,周潤發也加入,這沒問題無所謂,他可以負責rap。」

《賭城3》開拍,天王級卡司加持,光是片酬就佔了4億元台幣,等於總成本的一半A咖巨星同台勢必為電影增添看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潤發#張家輝#賭城風雲2#大陸#票房#續集#開鏡#劉德華#張學友#劉嘉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872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