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媒烏龍爆 金城武、神秘女上酒店


發佈時間:2011/07/19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影星金城武跟甄子丹明天將來到台灣宣傳新電影,不過金城武的感情持續被關注;大陸雅虎爆料,金城武跟神祕女子在上海同住飯店,甚至還報導金城武看來略顯老態,風霜爬上臉了,但是緋聞最後發現是烏龍一場,明天金城武就要來台,有沒有老態,到時候就會知道。

金城武上海宣傳電影,外型依舊搶眼,不過卻被捕捉到這張照片。

被大陸媒體報導,身旁又多了2位神秘女子出入酒店,但其實右邊的是他的經紀人,不僅緋聞情事持續被關注,就連金城武的外表也被批評,跟普通的中年男子沒兩樣,看看照片,金城武穿著皮外套、寬鬆的上衣和牛仔褲,髮線往後梳,脖子看起來有皺褶,媒體形容歲月催人老,金城武被風霜爬上臉了。

宣傳記者會上,也被問到這個話題。記者:「2011年有很多明星都結婚,您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有沒有結婚的打算。」影星金城武:「你怎麼說我年紀不小了呢?」記者:「都快40歲了。」影星金城武:「看緣分吧,我覺得看緣分吧!」

結束上海宣傳站,金城武跟劇組20日就要來到台灣,還帶上專屬的日本髮型師、化妝師,號稱妝髮最貴,可見金城武對外表的注重。電影片段:「劉金喜,你到底是什麼人?」

除了金城武,導演陳可辛率眾演員包括甄子丹等人登場,光是演員的食宿交通費就要價5百萬,贊助商更特地砸下3百萬打造拱門、星光大道大陣仗迎接,氣勢驚人,要在暑假檔期搶到焦點。

◎翻攝自網路、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城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28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