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樣情定大飯店發跡 念舊返華克山莊完婚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8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韓國天王裴勇俊結婚了,對象是同公司小13歲的女星朴秀珍,而婚宴地點也很有意義,是當年裴勇俊拍攝情定大飯店的華克山莊,除了場地大、隱密性也高,再加上浪漫歐風的建築,而且還是裴勇俊當年的發跡地,所以在華克山莊結婚,更具意義。


大陸媒體:「裴勇俊和朴秀珍的婚禮在首爾某酒店舉行,因為是非公開婚禮,現場只邀請親友出席。」

首爾的酒店裡,穿著黑色西裝的裴勇俊站在穿著白紗的新娘朴秀珍身旁,而到場的嘉賓有金秀賢、宋承憲等等,星光閃閃!兩人也在親友的見證下完成婚禮,由於典禮非公開,當地的媒體只能遠拍。

韓國媒體即時報導,看得出「勇樣」的婚禮受到關注,只看見新郎、新娘不時有肢體碰觸,動作親密,親友也感受得到甜蜜氣氛,拋接繡球花的那一刻,全場更歡喜鼓掌!

其實早在婚禮舉行前,裴勇俊就自PO婚紗照,單膝跪在地,帶著笑容牽起朴秀珍的手,非常浪漫;而會場外也聚集大批粉絲前來祝賀,粉絲們搭車來,就算天氣熱也要撐陽傘、戴帽子陪伴,裴勇俊也很貼心,花30萬台幣請工作人員幫忙送餐券送飲料。

整場婚宴邀請150名親友,餐費大約85萬,而點名華克山莊辦婚宴的還不只裴勇俊,去年許茹芸和老公,還有同樣有演出情定大飯店的金承佑,都是選在華克山莊結婚,看準的除了獨立車道和大門,隱密性高外面無法窺見館內狀況,還有浪漫歐風建築和絕美風景,但更重要的是,過去和現在延續的難忘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裴勇俊#朴秀珍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67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