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封麥「花海」壯觀 費玉清「鳳凰」最吸睛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6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5

江蕙告別歌壇的25場「祝福」演唱會,或許怕喧賓奪主,她的藝人好友們很有默契,都選在後續場次再前往朝聖,第一場讓二姊一枝獨秀。不過禮數不能少,現場擠滿43座花籃,張惠妹、周杰倫、五月天、S.H.E等都署名獻花,特別是小哥費玉清,特製高達260公分「百鳥朝鳳」的花籃最搶眼,還留言「歡迎反悔,再展金嗓」,流露不捨之情。

超過260公分,用千朵蘭花打造,鳳凰造型的花蘭超吸睛,不少粉絲搶著合照,而正是江蕙老戰友費玉清送給江蕙最後演唱會的祝福花籃。江蕙VS.費玉清:「花落紅,花落紅,紅了楓,紅了楓。」

兩人相知相惜20多年,當年江蕙還曾提攜過費玉清,如今江蕙告別歌壇,小哥鳳凰花藍道盡無數情感,也誇讚江蕙是歌壇鳳凰,費玉清不改幽默風格,賀卡上寫著歡迎反悔再開金嗓,相信是不少歌迷的心聲,

有好交情的還有天后阿妹,曾經在彼此巡演,互邀當嘉賓,阿妹獻上花籃,寫著「你是唯一,也是永恆」。

還有曾替二姊寫歌的周董,一樣也在彼此巡演互挺,江蕙唱紅的《落雨聲》,就是當年周董出道沒多久寫的歌,兩人私交甚好,周董送上的花籃同樣不改創作風格,把二姐的4次巡演的演唱會名稱歌寫進賀卡,戲夢人生初登場,鏡花水月藏祝福。

而曾經整團助陣江蕙演唱會的天團五月天,也在江蕙決定告別歌壇之時,送上花籃寫著,「你的告別是樂壇的損失,你所付出的是樂壇永遠無法報答的」。

曾經唱著江蕙招牌歌曲《甲你攬牢牢》,唱到二姊都說讚的林俊傑也送上花籃,用惋惜口氣寫著,還來不及跟你合作,另外還有,楊丞琳、黃子佼、SHE、邱瓈寬等人,祝賀的花籃把會場擺得滿滿滿,看的出江蕙的好人緣,或許就怕喧賓奪主,首場這些藝人都沒有到場,要把最終場首唱的焦點,留給永遠的二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蕙#演唱會#祝福#封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48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