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傳《太平輪》下集 男神金城武蓄鬍變大叔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3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4

(▲圖片提供:威視電影)

隔了快一年,電影《太平輪》下集即將上映了,劇組22日在北京舉辦發布會,在上集裡回春飾演學生的金城武,記者會化身性感大叔,以蓄鬍的新造型亮相,渾身散發熟男魅力。

穿著帥氣西裝留著小鬍子,金城武化身性感大叔,和章子怡、宋慧喬等人一起為電影太平輪下集現身北京造勢。

女星章子怡:「10年前我們的電影,我們的命都還算好,但10年後命真的都太慘了!」

男星金城武:「我覺得認同啊!不同的人本來就有不同的想法,不同地方有不同文化,價值觀也會不一樣,那又是不同年代。」

章子怡和金城武回憶起兩人10年前就曾一起合作,拍《十面埋伏》,章子怡大讚金城武保養得宜,穩固男神地位,由於在《太平輪》上集裡金城武換上制服,飾演中學生,下集裡時空背景相隔多年,金城武的扮相也變得更成熟帥氣,但不變的是,心中始終對初戀難以忘懷!

電影《太平輪-驚濤摯愛》:「如果海水能把我帶回基隆就好了,這樣的話,我們就能再相見了。」

男星金城武:「如果現在和那時候一樣,通訊沒有這麼發達,我覺得搞不好還是會去等吧,當你碰到一個覺得你就是那麼想她的人。」

感性的說,如果現實生活裡碰到了很喜歡的女孩,也會願意花時間去等待他。

男星金城武:「那個心一樣沒有辦法控制,現在通訊再怎麼發達,你想還是會一直打嘛,你打到人家不回你還是會一直打電話。」

雖然是替電影宣傳,但金城武卻不經意爆了自己的料,也讓粉絲們好奇心中男神到底是打給誰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平輪#北京#金城武#章子怡#宋慧喬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637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