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世代的偶像 粉絲靠手機追TFBOYS

記者 劉彥池 徐崑山 劉若媺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47

大陸青少年偶像團體「TFBOYS」,3位平均年齡14.3歲的男孩,沒在台灣發過唱片,卻有超高人氣,靠的就是年輕世代,依賴網路的特性,「TFBOYS」出道前,先以練習生身分在網路曝光,累積人氣之後再出道,成為另類的手機偶像,這次第2度來台參加節目錄影,不少國高中生粉絲追星,只為見平常只出現在網路的偶像一眼。

在粉絲歡呼聲中走進電視台,來自大陸的青少年偶像團體TFBOYS,來台錄的3個節目,其中一個就獻給TVBS音樂節目,15分鐘快問快答 粉絲搶先看。大陸偶像團體TFBOYSvs.記者:「千璽你覺得成員裡,誰的睡相最差?小凱。俊凱你最滿意自己的哪一個五官呢?眼睛吧。王源你最喜歡哪一位男藝人?林俊傑。」

錄完節目離開電視台,大批國高中生粉絲,隔著車窗玻璃,和偶像揮手說再見,這還不夠,保姆車一開。粉絲們用跑的、用追的,就希望能再跟TFBOYS接近一點。TFBOYS粉絲:「因為在海外,就是看不到大陸的東西,所以要去網路要找一些那個(影片)。」

TFBOYS粉絲:「(國小)六年級的時候,有同學在教室放他們的MV給大家看,然後我就跟那個同學一起喜歡上他們了。」

每個粉絲手機裡,,都有TFBOYS的照片或影片,跟過去台灣偶像,先出道再累積人氣的模式不同,TFBOYS出道之前,先以練習生身分在網路曝光,有人氣的再栽培出道有基本盤,紅的快也穩賺不賠。大陸偶像團體TFBOYS:「台灣的粉絲就是特別的暖,知道我們來了之後,就全部在這等我們。」

TFBOYS粉絲:「透過網路知道他們的嗎?對。喜歡他們多久?快1年。」

網路走紅的偶像,說明了這個世代,手機網路的特性,這次好不容易到台灣,也難怪粉絲如影隨形,就算只是在他們下車時,看到一眼 也很開心,3位平均年齡14.3歲的小男生,正顛覆過去大家對偶像的認知。

TFBOYS粉絲:「我好想對你對你寵愛,才短短幾個禮拜,心情壞,因為你不在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團體#高人氣#年輕世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45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