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三話題受矚  偶像劇貼時事演小三哏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7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《哇!陳怡君》劇照)

歌手陶喆爆發婚外情,讓小三話題再次在演藝圈發燒!這股熱潮也吹進偶像劇,藝人李千娜在劇中角色從正宮轉換成小三,讓她在劇組辦的最強小三票選,領先劇中其他可能當小三的女演員,小三話題不管在現實生活或是偶像劇,始終都是觀眾密切注意的話題。


《哇!陳怡君》:「今天是我生日,對不起…我忘了。」

哭著打電話給前男友,李千娜飾演的莎賓娜當初因為追求名利,狠甩戲裡的男友鄒承恩,現在又試圖挽回成為介入陳怡蓉和鄒承恩的第三者,從正宮變小三的角色轉換,剛好搭上演藝圈最近熱門的小三話題。

在劇組舉辦的最強小三票選,李千娜飾演的莎賓娜獲得觀眾一致的支持,目前在票選暫列第一,但劇中新出現的袁詠琳頗有後來居上的氣勢。

《哇!陳怡君》:「我才沒有喜歡外國人,那難道你在想你的家鄉女朋友,我們去約會吧!今天晚上。」

和在國外念書的姚元浩相遇,袁詠琳的熱情主動,逐漸軟化劇中暗戀陳怡蓉的姚元浩,主動追求姚元浩讓袁詠琳在最強小三的票選緊追李千娜之後,這股小三熱潮不管在現實世界,還是出現在偶像劇的劇情,始終都是觀眾密切關注的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三#李千娜#哇!陳怡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50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