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新聞/印度最貴史詩大片 首映週末票房破5億台幣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)

印度電影過去讓人印象深刻的是,寶萊塢的歌舞唱跳,但現在可能要改觀了,印度推出大型史詩動作片《巴霍巴利王》,場面相當壯闊,花了3年拍攝、耗資4千萬美元,堪稱是印度影史上成本最高的電影,首映週末(2天)全球票房突破約5.47億台幣,全國戲院擠滿人潮相當轟動,影評人盛讚,打鬥規模猶如《魔戒》,美景夢幻的像《阿凡達》,當中功夫的部分,還隱約看得見導演李安的影子。


這個壯闊的電影場面,很有好萊塢的style,但事實上是印度最新史詩動作大片《巴霍巴利王》。身材壯碩的猛男戰鬥廝殺,風格有點像是電影《300壯士》,但可不只是秀肌肉,影評盛讚,盛大的戰鬥場面,媲美電影《魔戒》裡中土世界的決鬥。

但在血腥的打殺中,導演細膩地刻畫出功夫的細微之處,影評形容猶如李安功夫片裡輕功的騰空飛躍,更引人入勝的是片中打造出像《阿凡達》如夢似幻的自然美景。

飾《巴霍巴利王》普拉哈斯:「為了爬上瀑布旁的岩石,我們事前訓練了3到4天,第1天真的是很艱難,第2天開始感覺到有趣,訓練真的幫助很大,當我們真的開始拍攝,花了超過15天。」

主角「巴霍巴利」在片中展現超出凡人的神性,能飛越瀑布,還能赤手空拳對抗巨獸,天生就是個冒險家。

導演SS Rajamouli:「當我們設計這個角色,希望他有一個自由的靈魂,不受任何法則的約束,我要他像個冒險家。」

但樂天的「巴霍巴利」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王子,不知道自己的身世,王位遭到殘暴的兄弟「巴拉提婆」奪取。

飾「巴拉提婆」(反派)達古巴提:「他很清楚自己要什麼,從小就就立定目標,『巴拉提婆』在戲裡面,深信自己才配得上王位。」

這部印度的史詩大片,上下兩集成本高達4千萬美元,是印度最貴的電影,比成本之前紀錄2500萬美元多出整整1500萬,首映當天全球票房創下6.2億盧比,連續2天累積破11.2億盧比、約5.47億台幣。

目前已經是印度首映最賣的電影,戲院外外滿滿的都是人潮,粉絲瘋狂尖叫,轟動的程度就連外媒都開始注意。

CNN主播:「印度史上最賣座的電影,擠爆了印度全國的電影院,看看首映當晚排隊的人潮,《巴霍巴利王》意思是壯臂之者,龐大粉絲等了幾個小時就為了買票。」

雖然比不上好萊塢動則上億美元規模預算,但製作出的效果可是一點也不遜色。另外每位演員的打鬥技巧也都經過嚴格的訓練,為了讓體型達到戰士級的壯碩,魔鬼般的進行健身鍛鍊。

飾「巴拉提婆」(反派)達古巴提:「彼得和團隊用各種武術訓練我們,我們還必須練身體,才能達到電影要求壯碩的體型。」

《巴霍巴利王》花了整整3年時間才完成,為了製造出皇宮和壯大的廠片,在佔地200英畝的地方,每天1000人,花了200天進行搭景,當中壯闊的戰鬥的場面可不全部是特效,真的找來人海進行訓練。目前上檔的還只是上集就已經引起風潮,下集預計2016才會上映,吊足影迷胃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度#巴霍巴利王#電影#史詩鉅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33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