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愛「胖胖裝」 泡棉+矽膠假皮變肥佬

記者 楊千慧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6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16 19:29

韓國女藝人柳貞在最新韓劇中,飾演一位聰明又善良的公主,但她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胖了,在劇中柳真穿上比自己大1倍的胖胖裝,突破的演出吸引許多觀眾目光;而在台灣,同樣也有這種胖胖裝,藝人楊一展之前在偶像劇裡就穿過,但其實瘦瘦的藝人要一下就變胖,可沒這麼容易,除了要穿上厚重的衣服,黏上用矽膠做的假皮,才最辛苦。

剛上映的韓劇中,美女偶像柳真變身超級大胖子,穿上超級胖胖裝,露出厚厚的雙下巴,不顧形象的演出,吸引許多觀眾的目光。偶像劇畫面:「你要小心一點啦,你要知道耶,為了要做你這套西裝,整個村莊的布料都被清光光了。」

除了韓國偶像劇,台灣也不遑多讓,帥哥藝人楊一展同樣在偶像劇中,變成大肥佬。藝人楊一展(100.03.27):「適合我這樣的人,因為其實我還滿懶的。」

不過到底該怎麼讓這些瘦瘦的藝人們,馬上變成滿是肥肉的胖哥胖姐?胖胖裝業者楊崇法:「肚子、胸部、臀部,然後大腿、手臂,可能都要加一些泡棉之類的東西。」

不過別以為穿上胖胖裝很容易,因為光是那用矽膠做成的厚厚臉皮,就要2公斤,整個完成造型大概也會重個6公斤以上,對藝人根本是耐力大考驗。楊崇法:「從上妝到最後,到整體著裝完畢,大概3個小時,一付臉皮用完之後,卸下來之後,通常都不能再用。」

其實這胖胖裝,早在10年前,劉德華、鄭秀文主演的瘦身男女,就把它給演紅了,還有2007年,韓星金亞中的醜女大翻身,同樣以胖子為主題創下票房佳績,不過在這美麗劇情的背後,穿上它或製作它的人,可是有無限不為人知的辛苦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59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