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角頭」首日票房破千萬 賣贏「大尾鱸鰻」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1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國片《角頭》首日上檔票房就突破1400萬,這個紀錄還比前年狂賣3.4億的電影大尾鱸鰻首日票房1300萬還要高,雖然成績亮眼,但動畫片《小小兵》來勢洶洶,首日就賣2800萬,打破動畫片在台灣的單日和首日最高票房紀錄。

電影《角頭》:「只要你當上頂庄角頭老大,我們平起平坐!」

找來王陽明和小鬼主演,兩人獨有的個人特質,黑衣兄弟、刺青台客,上映第一天,票房就突破1400萬,首日創下好成績,也贏過不少賣座國片。電影《大尾鱸鰻》:「還是要熱的嗎?冰的啦,翻桌啦。」

前年狂賣4.3億的大尾鱸鰻,首日票房僅1300萬,還有票房3.4億的《kano》,首日同樣也是1400萬,而目前首日最高紀錄,還是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的1600萬,但《角頭》一登場,成績就和賣座國片不相上下,前景看好,但依舊難敵同檔上映的《小小兵》。

電影《小小兵》:「BANANA!BANANA!BANANA!」

超卡哇伊的造型,還有讓人捉摸不定的言語,《小小兵》首日票房,就飆到2800萬台幣,贏過當年《怪獸電力公司》,也打破台灣動畫片首日和單日的票房紀錄,而本週上映的,還有天海祐希主演的《蒼之亂》。

把舞台劇搬到大銀幕,更多角度、更近距離的要讓觀眾看到,演員肢體或眼神的細微演技,加上天海祐希加持,成為本週強檔之一,另外還有兩部恐怖片,《絞刑台》以及《惡靈陰室》,搶在週末上檔,儘管競爭激烈 ,但各有特色,想持續飆高票房,延燒話題恐怕才是決勝關鍵。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角頭#電影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94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