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時代辣穿比基尼 8人化身夏日女神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9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翻攝自소녀시대(Girls' Generation)臉書)

成軍邁入10年的韓團SUPER JUNIOR,為新專輯拍攝MV預告不只有公雞亂入,強仁的褲子還當眾往下滑,團員發揮搞笑功力,果然超吸睛,另外,出道將滿8年的韓團「少女時代」遠赴泰國蘇美島拍新歌MV,服裝也打破尺度,換上比基尼當夏日女神,以健康性感形象展現完美好身材。

遠赴泰國蘇美島成軍8年的少女時代,少了Jessica首度以8人組合重新出發,團員們換上清涼比基尼化身夏日女神,享受海灘派對。

泳池畔戲水比基尼配小短褲,展現完美好身材,儘管有些保守,但對少女時代來說已經算是突破尺度,出道以來服裝很少這麼開放,似乎是不想被其他女團給比下去,8位團員一身度假風打扮,還穿泳裝入鏡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同樣吸睛的還有他。

SUPER JUNIOR:「停下來!」

整齊劃一舞步,SUPER JUNIOR帥氣指數破表,只是跳到一半時空靜止,突然闖入不速之客,黑色公雞亂入攝影棚,工作人員忙著抓雞,利特嚇壞了推到旁邊的厲旭,瞬間打亂隊伍只好再來一次,同樣定格耍帥,但強仁的褲子卻往下滑,露大腿好尷尬,工作人員連忙衝進來幫忙,SUPER JUNIOR為新專輯拍預告,剛退伍的藝聲也回歸,瞬間定格加搞笑橋段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UPER JUNIOR#少女時代#MV#比基尼#蘇美島#海灘派對#攝影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96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