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現經典阿諾! 「終結者」找健身教練當分身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4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左為阿諾史瓦辛格;右為查寧塔圖。(圖: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電影暑假檔期開跑,7月1日開始就有兩部標榜猛男的電影對打,一部是查寧塔圖的《舞力麥克:尺度極限XXL》,片商特地在首映會請來猛男跳舞助陣;另一部是阿諾的《魔鬼終結者》續集,找來年輕版的健身教練當自己分身,重現1984年阿諾的結實身材。

睽違6年,《魔鬼終結者》再推出續集,特地重現1984年第一集的經典橋段。

《魔鬼終結者5》電影片段:「把你的衣服給我。」

但你發現了嗎?2015年的阿諾年輕不少,其實他不是阿諾本尊,而是27歲的布萊特阿薩爾!

演員布萊特阿薩爾:「我是個專業的健身模特兒、演員。」

因為健壯的身材,加上又是阿諾的粉絲,布萊特阿薩爾被相中擔任阿諾的分身,從劇組曝光的照片中看到,布萊特阿薩爾臉上貼滿黑色的偵測點,方便劇組用動畫技術,事後合成阿諾的臉,至於身材上的細節,劇組參考了阿諾在1977年的自傳電影《阿諾史瓦辛格的健美之路》,透過電腦特效,讓阿諾以巔峰的身體狀態出現在電影裡,除了增加賣點,也要和在台灣前一天上映的《舞力麥克:尺度極限XXL》尬場。

不只電影裡可以看到演員結實的六塊肌,片商特地在首映會請來猛男助陣,電影裡的橋段在現實真實上演,讓不少女性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,更希望這別出心裁的創舉能帶動票房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諾史瓦辛格#查寧塔圖#猛男#舞力麥克#舞力麥克:尺度極限XXL#魔鬼終結者#魔鬼終結者5#電影#片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526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