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泡水蛋」生出恐龍? 膨脹玩具搭侏羅紀熱賣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6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票房創紀錄,意外帶動恐龍玩具的商機,像是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,必須先挖出骨頭、再組合的恐龍化石玩具,或是聚合物材質泡水,恐龍就會破蛋而出的膨脹玩具,都因為這波侏羅紀熱潮,銷量翻倍。


打開盒子,拿出雞蛋大小的蛋型玩具,拆掉包裝之後放進水裡,蛋底部的氣孔因為進水不斷冒出泡泡。灌滿水之後,蛋就會沉進水裡,三天之後,蛋殼上出現裂痕,接著越裂越大,從裂縫看進去,裡面裝著一隻恐龍玩具,五天之後,蛋殼被恐龍撐破,再放兩天,整隻恐龍玩具就會破蛋而出。

小二學童:「這麼小,然後變成這麼大,會有一點怪怪的。」

小二學童:「會變成恐龍覺得很厲害。」

蛋泡水就孵出恐龍,小學生覺得不可思議,其實這隻恐龍是用聚合物材質製成的膨脹玩具,類似紙尿布的吸水劑,遇水就會膨脹,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票房開紅盤,這類生命體驗的玩具也跟著熱賣。塑膠器具來回鋸著石膏,仔細看,石膏裡埋的是縮小的恐龍化石,挖掘的過程就像在考古。

科教玩具業者周鈺章:「除了訓練小朋友的手眼協調,以及增進他們的肌肉發展,更重要的是讓小朋友體驗探索知識的樂趣。」

挖出全部的恐龍化石之後,還可以組合成恐龍模型,銷量也因為電影暴增兩倍,這股商機也吹到網路上。鍵盤打上恐龍,出現超多不同商品,又以這款恐龍充氣服最吸睛,穿上去之後就像騎著恐龍趴趴走,只要和恐龍兩個字沾上邊,最近都很熱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侏羅紀世界#恐龍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03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