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歌王爭奪戰! 兩大天王PK中生代歌手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4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第26屆金曲獎本週六晚上登場,TVBS製作金曲A咖爭鋒專題報導,今日帶您看的是金曲歌王之爭!歌神張學友和E神陳奕迅,兩大天王對上中生代歌手,包括方大同、韋禮安、楊培安,這也是一場港台之爭!而今年評選最大指標就在於創新,誰能脫穎而出,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。
 
 
復古搖滾曲風,灑脫中充滿玩味,陳奕迅顛覆昔日歌路。陳奕迅《十年》:「十年之後,我們是朋友,還可以問候。」
 
同樣入圍金曲男歌手的歌神張學友,還有中生代韋禮安都有新突破。
 
張學友《時間有淚》:「從不怨不悔,走到心力交瘁,愛是一場誤會,痛是一種修為。」
 
張學友《好久不見》:「天涼了,掛念了,有從前還是好的。」
 
韋禮安《狼》:「我害怕,光芒不再沸騰,那飢餓的眼神,將我生剝活吞。」
 
韋禮安《因為愛》:「因為愛,所以愛,珍惜在一起的愉快。」
 
歌手韋禮安:「推出之後反而歌迷的接受度很大,這是讓我最驚訝的,我覺得現在比以前更能去掌握說,(音樂上)我想要講的話,我可以更明確的表達。」
 
還有兩度入圍男歌手的楊培安,收起高亢嗓音唱出樸實感。楊培安《戀人無雙》:「戀人沒有受傷,只是沒有成雙。」
 
楊培安《我相信》:「我相信自由自在,我相信希望,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。」
 
評審團總召伍思凱:「我們今年評審團共同決議,創新、開拓、真摯、感動作為我們評分指標。」
 
像五度入圍的方大同突破框架,R&B和饒舌曲風更輕快,混音效果打造豐富層次感,不過外界最看好的還是兩大歌王。
 
第14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(2003):「1、2、3,陳奕迅!」
 
12年前張學友、陳奕迅正面交鋒,在14屆金曲獎一起入圍男歌手,最終歌神敗給E神,回顧2人在金曲獎紀錄,實力不相上下,今年金曲歌王香港3唱將PK台灣2位歌手,港台大車拚,火藥味十足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#歌王#陳奕迅#張學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45

0.0882

0.3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