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翻唱五月天10女「聲」曝光 百萬網友全槓龜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。)

五月天新專輯,找來華語樂壇10組天后級女歌手,重新改編五月天出道16年來的10首經典歌曲,引發上百萬名網友紛紛開始猜測歌單,沒想到卻沒人猜中完整版,現在唱片公司公佈了最終歌單,包括梁靜茹、徐佳瑩、家家、鄧紫棋等人都有獻唱。

十組神秘的歌聲演唱者揭曉。林憶蓮《盛夏光年》:「放棄規則,放縱去愛。」

林憶蓮演譯的盛夏光年。梁靜茹《溫柔》 :「這是我的溫柔,還給你的自由。」

梁靜茹版本的《溫柔》,還有徐佳瑩的《突然好想你》。徐佳瑩《突然好想你》:「突然好想你,你會在哪裡,我的快樂或委屈。」

為了五月天出道16年,即將發行的華麗概念專輯,請來華語歌壇中10組女歌手,重新改編五月天經典歌曲,引發百萬名網友瘋狂討論猜測歌單。

家家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: 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,一個人在人海浮沉,我不願你獨自走過,風雨的時分。」 鄧紫棋: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,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。」

包括家家、鄧紫棋等人的聲音,早在答案揭曉前,就被網友聽出來,但也有不少人,在網友高度揣測名單中,最後卻猜錯了。

黃韻玲《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》:「回想著理想,稀薄的希望,走著鋼索,我的剛強。」

像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是請黃韻玲來詮釋,網友聽了大多都以為是莫文蔚唱的,另外像是劉若英、蔡健雅等人,也都在一開始的揣測名單中,十組天后級女歌手,為了五月天獻美聲,唱片公司耍噱頭,吸引一百多萬名網友參與,最後居然沒有人完全猜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經典歌曲#新專輯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810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