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 周杰倫監製新片 遭控拍完片留滿地垃圾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劉欣逵 / 編輯 徐崑山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周杰倫5月宣布跟超馬好手林義傑共同監製,國內第一部極地冒險電影,現在正如火如荼進行拍攝,昨天(15)前往金瓜石封路,從傍晚拍到晚上10點,卻遭當地民宿業者抱怨,離開時沒公德心,留下一地菸蒂和垃圾,枉費他支持國片,全力配合還免費出借廁所,擔任監製的林義傑聽到消息之後也很抱歉,強調劇組大多會進行善後工作,可能是一時疏忽,才會造成不好觀感。
 
 
民宿主人曾建華:「整條路,你看這邊都還有啊,一看就知道啦,一看就知道了。」
 
沿著馬路撿拾菸蒂和垃圾,民宿主人曾建華也是談話節目來賓,15日傍晚20多人的劇組,在他住家附近封路拍電影,本著支持國片的心情,曾建華還大方出借自家廁所,沒想到一覺醒來,住家周邊的道路甚至排水溝裡,全都是劇組留下的菸蒂和垃圾。
 
現場遺留的垃圾中,有一張一萬公里的紙條,這部電影就是周杰倫和林義傑擔任監製的《一萬公里的約定》。主持人黃子佼(2015.05.11):「接下來,為大家介紹首次擔任電影總監的、監製的兩位,周杰倫還有林義傑,歡迎兩位。」
 
5月中舉辦記者會,電影以長跑好手林義傑的故事為藍本,號稱是台灣第一部挑戰極地的愛情冒險電影。監製林義傑(2015.05.11):「讓導演能夠知道,極地的環境是什麼,沙漠的感覺是什麼,因為畢竟去過這些地方。」
 
看中金瓜石美麗的山景,劇組申請封街取景,沒想到戲拍完了,卻沒有做好清潔工作。民宿主人曾建華:「在外國的拍片,他們的劇組非常專業,絕對不可能說留下這些東西的。」
 
對劇組留下的髒亂很無奈,民宿主人只能自己動手清垃圾,擔任監製的林義傑聽到消息之後也很抱歉,強調劇組都有進行善後工作,可能是一時疏忽,才會造成不好觀感,保證不會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林義傑#電影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54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