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侏羅紀」男主角打片拚了 穿高跟鞋嬌媚跑步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

為了替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宣傳,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和女主角布萊絲霍華等人上美國脫口秀節目,先是聊到了電影裡女主角得穿高跟鞋逃命的拍片經驗,接下來主持人反問男主角有沒有穿過高跟鞋跑步,並拿出一雙大尺碼的高跟鞋,沒想到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配合度超高,果真穿著高跟鞋擺出嫵媚姿勢,笑翻全場。
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中,女主角布萊絲霍特為了逃命,儘管全片都穿著高跟鞋,還是賣力向前衝,除了觀眾好奇他是怎麼做到的外,脫口秀主持人也拿這個來當梗。

脫口秀節目主持人vs.布萊絲霍特:「你怎麼做到的?我做了很多腳踝運動,老實說,我訓練自己就像是可以穿高跟鞋在奧運跑步一樣。」

的確,要穿高跟鞋奔跑真的不容易,沒想到接下來主持人把問題丟給了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。

脫口秀節目主持人vs.克里斯普瑞特:「你有穿過高跟鞋跑步嗎?我從沒試過,我還沒找到尺寸夠大的高跟鞋。」

才說找不到鞋,製作單位就立刻送上,克里斯普瑞特雖然有點傻眼,但還是很配合製造效果,換上紅色高跟鞋小跑步,還擺出嬌媚表情,搞笑的模樣笑翻全場,跟片中帥氣訓練恐龍的樣子差很多。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花絮:「開拍,後退,別動,很好。」

《侏羅紀世界》距離侏羅紀公園第1集已經有22年時間了,找來前3集的幕後工作團隊回歸,希望讓觀眾回味經典的同時,也能看到創新,除了特效場面更精進外,也提升了樂園的娛樂性,果然讓電影上映首週票房破億,登上新片票房冠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侏羅紀世界#克里斯普瑞特#脫口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375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