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綺莉哭腫眼 自爆小龍女遭排擠自殘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港星吳綺莉前陣子才傳出酗酒虐女,風波好不容易平息,最近吳綺莉到電台工作,戴墨鏡遮住哭腫雙眼,還爆料女兒自殘,手上多達20、30條傷痕,疑似是因為被同學排擠,而吳綺莉帶女兒返家,被媒體問到是否自殘,吳卓林長袖上衣包緊緊,笑笑否認自殘。


港星吳綺莉:「可能這個年紀的小朋友,比較不知自己想做什麼。」

戴著大墨鏡遮住哭腫的雙眼,吳綺莉到電台工作,卻爆料小龍女吳卓林竟然數度自殘。

港星吳綺莉:「每個媽媽看到自己小朋友受傷都不會開心,你怎麼發現她自殘?不說了。」

吳綺莉前一天發現15歲的女兒吳卓林右手流血,想找東西遮掩,一看才發現手上傷痕多達20、30條傷口頗深,疑似是因為被同學排擠,讓吳綺莉很心疼!

吳綺莉女兒吳卓林vs.記者:「你的手現在怎樣?手?真的沒什麼啊。」

吳綺莉帶女兒返家,只見吳卓林長袖包緊緊,也不承認手上有傷,接著快閃跑進屋內,說起這對母女始終話題不斷,今年3月先傳出吳綺莉酗酒還疑似吸毒、打女兒,讓吳卓林離家出走,希望外界關心媽媽。

港星吳綺莉:「又沒有人帶女兒來見我,總之沒有人願意見我,我向社工說我真的瘋了,因為作為父母自己有事也未必會這樣。」

吳綺莉跑到學校依舊見不到女兒,母女關係降到冰點,上個月吳卓林完成瑞士遊學,母女關係好轉,沒想到現在又換吳綺莉爆料吳卓林自殘,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,也讓外人看得霧煞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綺莉#吳卓林#自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46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