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O嘟嘴照拉客? 豆花妹照片遭日網友盜用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藝人豆花妹遭冒名,在臉書po嘟嘴照還留Line疑似拉客,目前有2千多名網友上當還多為日本人,經紀公司無奈又氣憤已經蒐集資料準備向臉書檢舉。

《鑑識英雄》:「你剛喝過巧克力可可,你右手虎口處還沾有巧克力可可的痕跡,表示你用手擦過嘴。」

在新戲飾演鑑識人員有敏銳的觀察力,豆花妹繳出亮眼成績沒想到照片卻被盜用,這位名為Kikuchi Haruna的日本網友PO了一張豆花妹的嘟嘴照,留言寫著想要親親,還附了LINE的帳號,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跟她聯絡,從留言來看不少日本網友都上當了,而這位Kikuchi Haruna在臉書的工作欄填的是坐檯小姐,疑似在臉書非法拉客,點開她在臉書的照片除了僅遮三點的裸照,大部分都是藝人豆花妹的照片,豆花妹的經紀公司已經準備向臉書檢舉。

豆花妹經紀人陳子鴻:「蒐集資料以後,我們在臉書會發表正式聲明,請大家網友去檢舉她,必須要夠多人檢舉她才會被封掉。」

其實藝人照片被盜用豆花妹不是第一人,陳怡蓉和林心如就曾被放上日本的情色小廣告,還說她們是韓國妹,蔡依林出道早期的照片也變成日本洗體店的招牌,名模林志玲更是直接變成墮胎廣告代言人,但像豆花妹這樣不只照片被盜用,盜用者還經營的像自己就是本人。在台灣發生很普遍,只要粉絲串聯檢舉就會被關閉,但豆花妹這次是跨國事件,除了粉絲檢舉也計畫向臉書平台尋求幫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豆花妹#盜用#圖片#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95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