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戲主持比較賺 伸展台男模缺很大?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徐崑山 林義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0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來大陸模特兒經紀公司來台設分部,搶攻台灣市場,而國內最大的模特兒經紀公司,也擴大舉辦了選秀活動,首度開放男生參賽,希望能夠吸收新血,台灣的男模人數比女模少,而且就市場需求量來看,男模也只佔了30%,同等級工作的酬勞,女模更是比男模高出25%,因此男模們為了生存,往往得多方發展,除了走秀活動外,主持、演戲也都得多方嘗試。

還不習慣鎂光燈鏡頭,參賽者們青澀走台步。參賽者:「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

這中日混血三兄弟都是醫學系高材生,小弟還有張長得像林宥嘉的明星臉,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,選秀活動今年首度開放男生參加,因為他們家的男模真的缺很大,當家幾位像是阮經天、鄭元暢都演戲,很少走秀了。

電影「艋舺」片段:「這就是廟口,我們的地盤。」

其實不只凱渥,另外一大經紀公司依林,旗下的李沛旭、黃志瑋等人也是往戲劇發展,所以看看台灣現在伸展台上,能被記住的臉孔好像真的沒幾個,也難怪經紀公司要大舉招募新血。模特兒經紀公司負責人洪偉明:「就是培養一個環境,讓他慢慢…,我們想給他去學唱歌、去學演戲、去學講話、去學主持。」

但台灣男模必須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,也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男模特兒的市場需求量本來就比女模少,大約只佔了30%,就連同樣走一場秀,酬勞女模也比男模高了25%,因此男模為了求生存,當然得多方發展,不管是演戲唱歌或主持都要試試看。

只是伸展台上總還是得有男模綠葉來陪襯,經紀公司想募集優秀新人,就是看能不能培養更多會讓人記住的面孔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23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