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冰冰被指小三 李晨護新歡爆舊愛出軌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大陸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公開交往消息後,外界紛紛給予祝福,但李晨的前女友大陸女星張馨予一連串動作,包括發微博、刪合照以及她的閨蜜微博痛罵李晨,暗指范冰冰是第三者等等,讓李晨也忍不住了微博上發表聲明,表示和張馨予是因為女方出軌才分手的。


大陸媒體:「李晨、范冰冰前後腳到達西藏,終於兩人在酒店碰面了。」

穿著同款黑色運動外套一起稱著一把傘,范冰冰范爺霸氣模樣不在,化身小女人跟在李晨身旁,兩人大方牽手,這是日前一起到西藏參加公益活動的畫面,粉絲們都給予祝福,但這時李晨的前女友大陸女星張馨予卻動作不斷,在微博發文、刪合照等等,加上她的閨蜜還痛罵李晨並指范冰冰是第三者,讓李晨看不下去也po文反擊,以「必須要說的話」為標題寫著「我和小范兒確定戀愛關係時彼此都是單身,不想公開是為了保護感情發展,願意公開是因為想過正常生活,必須明確的是從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了!」除了保護范冰冰外也爆料是張馨予劈腿,痛批對方是藉此炒新聞!

女星范冰冰(2013):「很多工作很多生活,其實都已經很辛苦了,如果真正的可以在你的愛情裡面狠狠的愛一個人,我覺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」

女星張馨予vs.記者:「這件事是真的嗎?張馨予你怎麼回應啊?」

事後張馨予出席活動被大陸媒體問到這問題,一路低調沒有回應,有網友起底說張馨予劈腿的對象疑似是男星霍建華,兩人是在朋友的聚會認識,但對此霍建華經紀公司雖然沒正面回應,不過po出了張霍建華工作照,嘟嘴比出勝利手勢的他看來心情很不錯,不受傳言影響,隨著范冰冰和李晨的戀情曝光,除了佔據媒體版面外後續效應也戲劇性十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冰冰#李晨#張馨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75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