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官媒批《爸爸去哪兒》 引發社會不良效應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1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 
大陸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明星帶著兒女參加成為風潮,但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網就這節目造成的童星熱提出批評,新華網認為,把家長和孩子的互動變成一場秀,會阻礙孩子的健康成長,而且因為明星小孩在節目秀才藝,讓社會上不少家長也忙著送小孩學東學西,也引發不良效應,節目第三季播出會不會因為官方媒體批評有所影響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 
 
大陸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:「預備,開始。」
 
明星帶著兒女參加實境節目最近成為風潮,小孩在節目上真情流露的演出,往往成為收視亮點,甚至比明星爸爸還受到關注。
 
大陸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:「啊!好。」
 
大陸新華網就針對這類實境節目造成的童星熱提出批評,新華網認為,把家長和孩子的互動變成一場秀,會阻礙孩子的健康成長,讓他們太早熟。
 
大陸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:「用右手投籃,姚明叔叔都是用右手投籃。」
 
只要表現得比一般孩子出色,就可能有登上實境節目的機會,也讓很多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的大陸家長開始培養孩子學習各種才藝,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,但卻忽略了孩子是不是吃得消,大陸新華網認為,在學齡兒童的孩子應該要尊重他的天性,父母過多的干預,反而會影響他的正常成長。
 
由於新華網是大陸官方媒體,雖然沒直接批評節目,卻也嗅得出對節目引發不良社會效應的不滿,是不是會間接影響《爸爸去哪兒》第三季的播出,目前還是未知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爸爸去哪兒#童星#新華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6

0.0671

0.2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