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璩美鳳請滿月酒 落跑沒付錢!業者錯愕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9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璩美鳳昨天跟夫婿余雙崙帶著兒子「阿笨」余其融公開亮相,本來說晚上舉辦滿月酒。沒想到開完記者會,餐廳跟記者在現場苦等,就是等不到主人跟賓客,搞了半天,余雙崙夫妻臨時取消飯局,偷偷離開,他後來解釋,因為媒體太多,客人不敢來,加上小孩醒了,老婆也不舒服,所以改天再請,餐廳因為沒有上菜,無法收費,白忙一場。

傳出結婚生子,迴避媒體一個多月,璩美鳳和余雙崙好不容易願意現身,還準備三個大立板,除了有余雙崙年輕時的照片、兒子的生活照,板子上余雙崙還稱自己是落魄台商,記者會他似乎早有準備,沒忘記介紹自己設計的蠟燭。記者:「特別幫小朋友設計的?」璩美鳳夫婿余雙崙:「這是為我兒子設計的。」

璩美鳳老公余雙崙,號稱設計產品就能賺進幾百萬美金,但兩人明明自己發通知給媒體辦滿月酒會,媒體沒問幾個問題,兩人卻匆匆離去,連結帳都給忘了。餐廳業者:「我們看到包廂門打開的時候,人已經走了。」記者:「可能還會跟她要錢就對了?」餐廳業者:「應該會,因為至少也要場地費。」

餐廳業者超級無奈,記者會就辦在東區知名餐廳,當時是璩美鳳朋友打電話訂位,餐廳業者臨時空出包廂來,沒想到最後璩美鳳人都走了,服務生第一時間還沒發現,余雙崙事後解釋,因為媒體太多,客人不敢來,加上小孩醒了,老婆也不舒服,所以改天再請,不過第一時間沒通知餐廳,讓業者很錯愕,不打算白忙,一定要跟璩美鳳夫妻收包廂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璩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95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