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摔不怕! 哈里遜福特墜機後再開飛機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廸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0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好萊塢明星哈里遜福特3月駕駛古董飛機時,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在高爾夫球場上,當時還造成72歲的他腳踝跟骨盆骨折,臉跟頭部也有不小的傷勢,在醫院靜養了將近3個月的他,好不容易出院後,卻是直接回到了出事的機場,迫不及待的再搭乘直昇機,回到天空的懷抱。
 
美國媒體:「我們看到72歲的哈里遜福特回到了聖塔莫尼卡機場,猜猜看發生什麼事?他們讓他駕駛另一台飛機。」
 
穿著T恤跟卡其褲,走路有點一跛一跛的,登上綠色直昇機,他是3月才因為駕駛古董飛機出意外的,哈里遜福特在醫院靜養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,又回到了出事的加州Santa Monica機場,迫不及待的展開事故後的首航。
 
真的是相當有勇氣,因為72歲的福伯當初迫降的時候摔的並不輕,這場意外造成他腳踝跟骨盆骨折,頭皮和臉部也有不小的傷勢,傳出老婆還氣得下令,不准他再開飛機,但即便是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也仍然擋不住福伯想遨遊天空的心情!
 
美國媒體:「在1997年,哈里遜福特還在電影擔任飛行員。」
 
其實哈里遜福特飛行經驗豐富,很喜歡開飛機出門當交通工具,這次福伯雖然是將主駕駛的位置讓給職業機師,自己只擔任副駕駛的職務,卻絲毫不減他高昂興致,短暫飛行3個小時後福伯回到機場,還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,但恐怕也讓他的家人很傷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機#哈里遜福特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418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