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談父親成龍 吳卓林:生命中沒這個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

港星成龍16年前和吳綺莉外遇生女,女兒吳卓林從小就受到媒體關注,日前她接受香港平面媒體訪問,首度談到父親成龍,吳卓林淡淡地說,成龍是血緣上的父親,不過在成長過程中,他不是我的父親,很感謝媽媽吳綺莉母代父職,給她雙倍的愛。

 

成龍女兒吳卓林:「卓林今天是不是會回家了?是啊,還有沒有生媽媽的氣啊?沒有,有沒有買禮物送給媽咪?有。」

23日從瑞士遊學返回香港,媽媽吳綺莉特地到機場接機,替母女倆緊張的關係破冰,但小龍女吳卓林日前接受香港雜誌訪問,被問到和生父成龍的關係,吳卓林只淡淡的說,他是我血緣上的父親,不過在成長過程中,他不是我父親。

港星成龍(2013.10.31):「忽略了家庭在我生活中就如此,常常見不到女兒,常常忽略了家庭。」

2013年成龍在電影記者會上首度坦承,忽略了女兒吳卓林,16年前他和吳綺莉婚外情生女,成龍雖然支付母女倆開銷,但吳卓林卻因為私生女的身分,在學校被同學欺負,她也很羨慕其他同學有父親接送,自己卻只有媽媽照顧。

成龍女兒吳卓林:「跟媽咪分開一段日子了,會不會想念她啊?會,很想念她,這次媽咪來接機,你覺得算是一種溝通方式嗎?這是一個開始。」

強調和媽媽的關係已經改善,但不後悔報警抓媽媽,吳卓林受訪時還說,很幸運有母親吳綺莉能母代父職,讓她有雙份的愛,對父親成龍真的沒感覺,彷彿生命中沒有這個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卓林 #吳綺莉#成龍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01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