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鄧育昆墜樓亡 劉雪華悲慟:我怎麼辦


發佈時間:2011/07/05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演員劉雪華的丈夫,知名編劇鄧育昆,昨天驚傳從上海住家3樓墜樓,傷重不治,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,但外傳鄧育昆疑似久病纏身,但也有傳言是跟劉雪華吵架想不開,事發第二天,劉雪華打破沉默,她說跟老公的確為了拍戲通告有些口角,本來以為老公到陽台移花盆是鬧著完,沒想到他真的往下跳,今年3月父親才過逝,沒想到現在老公也走了,打擊之大可想而知,好友擔心她想不開,已經前往上海陪她。

鄧育昆墜樓身亡第二天,遺體在殯儀館,卻傳出妻子劉雪華到現在,還沒辦法見到他最後一面,到底墜樓的原因是什麼,劉雪華打破沉默,她悲慟的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表示,過去夫妻倆偶有小爭執,她總會撒嬌要老公消氣。

但昨天凌晨鬥嘴,鄧育昆賭氣到陽台把花盆移開,她還以為對方鬧著玩,沒想到人就下去了,她痛苦的說愛他的人不是只有我,他怎能不留任何餘地,不想想他這麼做,我怎麼辦?狗狗怎麼辦?演員劉雪華(2007.3.15):「主要是我們2個個性都像小孩子。」

劉雪華曾經說過跟老公個性都像小孩,2個人恩愛,吵起架來卻也驚天動地,朋友得知消息後,都感到不可思議,擔心劉雪華想不開,製作人柴智屏更急忙趕到上海陪她。戲劇《包青天》:「做我該做的,哪怕因此丟官罷職,也在所不惜。」

鄧育昆65歲,是國內知名編劇,20幾年前寫一集劇本要10萬元,煙雨江南、包青天、花月正春風等都是出自他手筆,這幾年為了劉雪華,他移居上海,想打進大陸戲劇圈,卻始終不得志,幾年前心臟出了問題,開刀裝支架後,健康狀況還算良好,不過好友陳麗麗的妹妹,向平面媒體透露近2年,鄧育昆飽受躁鬱症所苦。

陳麗華:「鄧育昆跟我姐姐(陳麗麗),合作過很多年,我對他的個性很了解,現在的話我覺得是沒有必要做這件事,人已經過去了。」

陳麗華低調不願多談,劉雪華則是證實,但強調這毛病就早治好,事情發生後傳言四起,甚至有消息指稱兩人不堪房貸壓力、為錢吵架。

劉雪華則表示房貸早已繳完,我不會謀殺他,2人結婚13年,再過不到3個月就是結婚紀念日,如今另一伴身亡,劉雪華的悲痛可想而知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雪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757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