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雪華4段情 最愛老公鄧育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5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雪華是瓊瑤劇筆下最夢幻女主角,劇中的愛情故事不切實際,在現實生活中,她的情路也一樣坎坷!她曾經有過4段感情,從她到台灣以前的第一任男朋友,到知名演員張佩華,之後是交往7年的劉德凱,只是劉德凱最後交了法國女友,外傳讓她難過到在浴室摔倒流產,最後就是老公鄧育昆,劉雪華說,她遇到生命中的最愛鄧育昆時,是人生中最幸運的事,沒想到最後卻還是悲劇收場。

戲劇「雪珂」片段:「一切都是命。」

劉雪華結束來台灣之前的第一段戀情後,第二個男朋友就是合作演「雪珂」的張佩華,2人雖然只交往短短幾個月就宣告分手,但一直維持好朋友的關係,劉雪華家傳出噩耗,張佩華很錯愕。演員張佩華:「跳下去一定是喝了酒,喝醉了,弄假成真。」

除了張佩華,劉雪華交往的第三任男朋友,就是當時在演藝圈引起轟動的雙劉戀。主持人張菲(節目片段):「劉雪華小姐最近喜事連連,一直呼籲主持人,不能動了妳的胎氣。」演員劉雪華:「沒有沒有,沒有正式去檢查。」

劉雪華、劉德凱2人在戲裡戲外都是絕配,不過相戀7年,劉德凱卻結識了法國女友、還訂了婚,外傳劉雪華還因此難過到,在浴室跌倒流產。劉雪華:「我也想說我一定可以生,結果就沒有啊!」

也因為跟劉德凱分開,4年後,劉雪華遇見大她13歲的編劇鄧育昆,鄧育昆、劉雪華因為「笨小孩」這齣戲結緣,2人很快就墜入情網,鄧育昆還在劉雪華到外地拍戲時,用劉雪華的名字,寫了甜蜜詩詞送給親密愛人,他說,今夜燈下,只映照想念,想念一朵在燈下永不凋謝的玫瑰,非常甜蜜。

而一向不隱藏自己感情的劉雪華,也坦承遇到鄧育昆,是這一生最幸運的事。劉雪華:「去拍個1、2個月,回來休息一下,那段是很開心的,然後依依不捨,還有幾天、還有幾天,他會說沒關係,我陪妳進劇組。」

劉雪華跟鄧育昆沒有小孩,所以她的重心都在老公身上,本以為可以就這樣幸福過一生,卻沒想到常在劇中演悲情女主角的她,這段感情也是以悲劇收場。

◎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雪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35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