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雪華夫鄧育昆 上海住家墜樓亡


發佈時間:2011/07/04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演員劉雪華的丈夫,知名編劇鄧育昆,今天驚傳從上海住家3樓墜樓,傷重不治,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,但外傳鄧育昆疑似久病纏身,而根據和劉雪華交情要好的媒體記者透露,在發生意外前,夫妻曾發生爭執,究竟意外如何發生,目前忙著處理後事的劉雪華,拒絕做任何回應。

這是劉雪華與先生鄧育昆在上海的住家,平靜的花園社區,現在卻驚傳鄧育昆半夜墜樓身亡,這間在3樓的住家,就是鄧育昆墜樓的地方。

TVBS記者廖珮君:「雖然樓層不是非常的高,不過根據了解,鄧育昆墜樓的時候是頭部直接朝下,撞擊到下面花園的利石,才造成這場不幸的意外。」

今年65歲的鄧育昆怎麼會墜樓,有一說,鄧育昆近幾年身體不好,是不是久病厭世?也有傳言,鄧育昆長期酗酒,2001年還曾經因為酒後鬧事進入警局,有可能是酒後墜樓。

不過,根據平面媒體轉述劉雪華朋友說法,這對夫妻似乎在意外前,因為工作而爭執。演員劉雪華:「因為他很大男人、很強勢的,可是他現在完全改啦,他們都知道我的個性是,我是很小女人,我是需要一個大男人,但是也不能被人家欺負,他們會覺得我們可能會鬧起來、會吵起來,很容易就吵了就散了,因為他不會遷就我的。」

劉雪華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,也坦言外界都不看好他們的婚姻,事實上,劉雪華與鄧育昆移居上海後,劉雪華持續有戲劇作品,鄧育昆則是在家中創作劇本,兩個人互相扶持,現在鄧育昆驟逝,劉雪華悲痛萬分,目前給外界的隻字片語只有「現在不想講任何話」,只想處理好摯愛的後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0688

0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