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雪華楚楚模樣 瓊瑤「最佳女主角」


發佈時間:2011/07/0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雪華與鄧育昆,一個是當年瓊瑤第一女主角,一個是知名大編劇,兩個人因為周遊的戲劇《懷玉公主》結緣。1999年的9月19日結婚,到現在已經快要12年了,感情依舊非常的好,不過多年來,兩個人膝下無子,劉雪華坦言,這是她最大的遺憾。

《幾度夕陽紅》:「時光留不住,春去影無蹤。」

瓊瑤的著名電視劇《幾度夕陽紅》,還有這部大家都熟悉的《庭院深深》,這幾部瓊瑤名著,讓從香港到台灣來發展的劉雪華,迅速在台灣竄紅。《幾度夕陽紅》片段:「告訴我,我們那天玩畫心的遊戲,你怎麼知道我那顆心的意思呢。」

清秀的臉龐,加上圓滾滾的眼睛,劉雪華當年楚楚可憐的模樣,讓她成為瓊瑤的第一女主角,不僅迷倒了當年的小生劉德凱,也讓大編劇鄧育昆對她一見鍾情。演員劉雪華:「他第一天看到我的那個眼神,我就知道他喜歡我,而且我也回了給他一個我可以。」

劉雪華丈夫鄧育昆:「就光送這束花,從3樓走到2樓,能送2個小時。」

一個是第一女主角;一個是知名大編劇,兩個人擦出愛的火花,促成兩個人姻緣的,就是周遊的戲劇《懷玉公主》。演員劉雪華:「那天是(1999年)9月18日,我老公說,明天結婚的話,919不是很好聽嗎,兩個人開玩笑這樣子,然後問我要不要結婚,我說好啊。」

衝動外加浪漫的個性,劉雪華與鄧育昆迅速熱戀,也閃電結婚,只是兩個人結婚12年,膝下無子,這是劉雪華最大的遺憾。演員劉雪華:「我想說我一定可以生的啊,沒想到會沒有。」記者:「那這樣就會有點遺憾?」演員劉雪華:「會、會,所以現在養條狗,當寶貝女兒帶。」

兩個人在上海相互扶持,過去的甜蜜,現在隨著鄧育昆身亡,當年的浪漫愛情故事,也只能留在劉雪華的回憶中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瓊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05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