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白靈自爆 遭解放軍長官性侵墮胎


發佈時間:2011/07/03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作風大膽的華裔女星白靈自爆14歲初中畢業後,隨解放軍到西藏當文藝兵時,曾被迫為多名解放軍長官提供性服務長達3年的時間,甚至還懷孕被迫墮胎,針對此事,大陸官方表示從來沒有聽過報導的事情,也不願多做評論。

華裔女星白靈(2004.8.21):「因為我之前是在文工團唱歌跳舞,我會彈琵琶,所以就是...而且我當時實際上最著迷的是那一套女兵的服裝,我覺得穿起來很帥啊。」

華裔女星白靈接受專訪時,曾談起自己14歲初中畢業後,進入大陸解放軍文工團到西藏擔任藝文兵的過往故事,但就在這段期間,有段不堪提起的往事,白靈一直到日前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才決定說出來,她自爆,有長達3年的時間,被迫為多位長官提供性服務及陪酒,甚至懷孕而且被強迫墮胎。

白靈(節目畫面):「我沒有一定的規矩,就看那個男人啦,如果他沒有魅力了,可能第二天我就記不得他了。」

白靈是在上美國實境節目接受治療時,了解到自己一直隱忍這段遭遇,已經在她心靈留下陰影,所以決定說出此事,但又怕此事曝光會對生活與工作造成困擾,因此只敢譴責對她加害的個別官員,而不是大陸政府,針對此事,大陸外交部發言人,也不願多做任何回應。

作風言語一向大膽的白靈,自揭這個連她父母親都不知道的舊傷疤,20幾年前不為人知的往事,又掀起話題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白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19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