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藝人樂嘉錄影喝酒 拍桌、發酒瘋爆粗口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藝人貪杯小心酒後失態,大陸藝人樂嘉為鼓勵殘疾選手演講,現場示範喝酒壯膽,沒想到他卻在節目中發酒瘋,不斷拍桌跺腳還爆粗口甚至直衝著竇文濤、魯豫開砲,甚至連金星都直接離場,錄影被迫中斷場面好尷尬,但由於節目還沒播出,影片卻外流也遭質疑是刻意炒作。


大陸藝人樂嘉:「你給我忘掉你殘疾人的身分,你現在就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人,你就在這裡進行公平的競爭,你就是要把你內心深處過去這些年所有想講的話,講給所有人聽。」

語氣激動邊講邊拍桌,大陸藝人樂嘉參加《超級演說家》錄影,除了把酒帶進攝影棚邊錄影邊喝酒,竟然還把酒直接帶上台,要鼓勵殘疾人士喝酒壯膽,原本以為是節目刻意安排沒想到接下來。

大陸藝人樂嘉:「你有本事你讓所有沒有文化的人接受你的觀點,你知道不知道你講的高高在上,人家不聽有什麼用啊,你以為這些人天天他們寫文章有用啊?」

又拍桌又跺腳還髒話連連,樂嘉疑似發酒瘋,一旁的評審直接離場,有人原本想上前勸阻最後也被氣到轉身離開。

大陸藝人竇文濤:「那這個舞台留給你,我也走了!」

只見樂嘉雙腿發軟走路搖搖晃晃,不知道是不是酒後吐真言,其他的來賓也遭殃挨罵。

大陸藝人樂嘉:「我不惜得罪竇文濤,不惜得罪魯豫,我接下來還要跟他們合作,他們認為我只是在這邊做一個節目。」

大陸藝人金星:「我不是憤起而走,以前我發過脾氣站起來走,剛才我是把尿給嚇出來了,真的我從沒見過這陣勢,真的我嚇到了!」

事後樂嘉發微博回應,問心無愧成為一個好人,比成為一個成功的人要重要得多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難道是節目刻意炒作嗎?

大陸藝人金星:「這是樂嘉老師自己設計的環節,跟我們劇組也沒關係,跟安徽衛視也沒關係,樂嘉自己炒作,別把跟這節目組毀了,酒瓶怎麼會出現在現場?樂嘉的經紀人給帶過來的,那樂嘉喝解酒藥是怎麼一回事?那是他經紀人給他拿的藥,怕他喝太多了!」

否認是炒作手法,樂嘉喝光一瓶的白酒失序發酒瘋搞得錄影中斷,只是沒播出的影片為什麼在播出前外流?要人不質疑實在很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節目效果 #炒作#發酒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449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