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孕息影?自美返台 小嫻低調駁傳言

記者 丁學民 / 攝影 孫銘遙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0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嫻日前傳出,為了男友何守正辭去節目,打算息影開舞蹈教室,剛從美國返台的她,是否如傳言是懷孕才決定暫時離開演藝圈跟閃婚,真是如此嗎,下午她出席活動跳舞,強調自己沒懷孕,也不打算閃婚,結婚是人生大事,要看長輩決定,但不否認對於現在的感情生活非常滿意。

將近1個月沒公開露面,日前傳出辭職節目,說要為愛息影的小嫻,出席公開活動,說是要用跳舞粉碎懷孕傳言。藝人龐祥麟:「這種舞比較慢,孕婦也可跳。」小嫻:「沒有啦,孕婦也可以,可是要慢慢跳。」

活動來賓龐祥麟逮到機會猛虧,畢竟小嫻跳的舞看起來像是草裙舞,沒露肚皮,加上臉圓了一大圈,連雙下巴都跑出來,到底有沒有懷孕啊。

藝人小嫻:「還沒還沒,我沒有懷孕,也還沒有結婚,謝謝大家、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一直很關心。」記者:「計畫要結婚嗎?」藝人小嫻:「結婚是人生大事,要好好計畫,我們就是按步就班,然後一個一個來。」

強調沒懷孕,還說不急著結婚,那放棄月入50萬的節目主持,到底是為哪樁。藝人小嫻:「一直以來都會有自己的計畫,然後希望可以接下來做一些不一樣的工作,要離開(節目)我也很不捨,那我希望可以有再最好的狀況,再次出發跟大家見面。」

繼續賣關子,小嫻不把話講死也不給答案,跟何守正愛得高調,是不是真有愛的結晶,準備帶球結婚,就等時間證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59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