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人升學她考街頭藝人」 美女鼓手獲讚勵志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5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近來有一位27歲的美女街頭藝人陳曼青,到大陸參加表演目,除了有好歌喉外還表演了精湛的鼓技,獲得成龍、馮小剛等評審們的好評,成為唯一晉級決賽的台灣參賽者,其實陳曼青當初為了賺錢補貼家用,高中畢業後就沒繼續升學,選當街頭藝人,一做就是8年,她的態度跟精神感動評審,甚至稱讚她是個天才,證明學歷有時真的不能代表一切。
 


長相清秀笑容甜美,看來有點瘦弱的女生,打起鼓來卻架式十足,她是今年27歲的街頭藝人陳曼青,之所以會選擇當街頭藝人,背後有段故事。

街頭藝人陳曼青:「高中畢業的時候,想說要幫忙家裡的經濟去賺錢,所以爸爸就建議我去考街頭藝人證。」

 
街頭藝人陳曼青街頭表演片段:「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。」

原來當初為了貼補家用,高中畢業後就沒繼續升學,別人考大學,她則是考街頭藝人,一轉眼8年過去,日前她受邀上大陸表演節目。

大陸節目表演片段:「我的旅行手中緊握車票,順便帶上兩瓶威士忌在車上暢飲。」

大陸節目評審馮小剛:「它是妳的一個謀生手段,加上妳是個天才。」

精采的表現加上勵志的故事,讓擔任評審的馮小剛用天才來稱讚他。

大陸節目評審馮小剛:「她可能沒有這樣的條件,但是你們比她有才華嗎,我覺得她是非常值得尊敬的。」

雖然最後沒能晉級總決賽,但節目上的曝光還是讓她獲得不少關注。

 
街頭藝人陳曼青(2010):「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,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。」

愛表演的她也曾參加不少台灣歌唱比賽,把興趣結合工作,即使當初為了家人犧牲了繼續升學的機會,但陳曼青並不後悔,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勇敢追夢。

街頭藝人陳曼青:「你知道你自己要什麼,你要追逐你的夢想和目標。」

未來希望能轉型當藝人,賺更多錢減輕家人負擔,也向外界證明學歷並不代表一切。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街頭藝人#鼓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42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