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子淇懷第四胎 富豪公公蓋別墅當賀禮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2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05


港星徐子淇,2006年嫁給香港富商李兆基的次子李家誠,8年內生了2女1男,最近又傳出徐子淇懷了第四胎還是個男孩,「兩男兩女」湊成了兩個「好」字,現在傳出公公李兆基要在一塊價值72億台幣的土地上,蓋三棟三層樓的豪宅送給孫子當生日禮物。
 


在網路上傳和朋友的合照,港星徐子淇小腹隆起傳出她懷了第四胎。

2006年,徐子淇風光嫁給身家近8000億元的香港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,8年內生了2女1男,去年聖誕節和老公到國外度假,意外懷了第四胎,今年一月她出席時尚活動就被拍到小腹微凸。

 
港星徐子淇(2015.1.18):「等等,頭好昏。」

訪問到一半,徐子淇突然按著肚子喊頭昏,稍作休息之後才繼續讓媒體訪問,當時就被懷疑有孕在身,現在真的懷了第四胎還是個男寶寶,加上之前的2女1男湊成了兩個好字。

港星徐子淇:「那個不是給我生日的,這是家裡自己用的。」

去年徐子淇31歲生日老公就送她一艘遊艇,這也是懷下長子的禮物,之前生下兩個女兒也分別收到法拉利和兩棟豪宅,現在喜懷第四胎,傳出公公李兆基要在一塊價值72億台幣的土地上興建三棟三層樓高的別墅,要送給孫子當生日禮物,算一算累積收到的禮物上億跑不掉,徐子淇目前也暫停演藝活動專心在家養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富豪#懷孕#別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714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