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V倒61萬香檳泡澡? 碧昂絲惹炫富爭議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1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美國西洋天后碧昂絲,新歌MV最近曝光引發炫富爭議,MV中她拿著一款名牌香檳往泳池倒,看起來像是用香檳泡澡,外傳這款香檳一瓶要價61萬台幣,碧昂絲如此浪費的舉動招來非議,甚至還被美國網友虧,把一年的大學學費倒掉了。


碧昂絲與妮琪米娜攜手合作拍MV,性感身材火辣辣,碧昂絲拿著香檳往泳池裡倒,表情豪邁又享受,一旁還這有兩瓶,有眼尖網友發現這瓶香檳大有來頭,是黑桃王牌香檳,據說一瓶要價2萬美元,碧昂絲這個舉動,等於把61萬台幣往水裡丟,

民眾:「酒是拿來喝的,不是拿來洗澡的。」
 

民眾:「有錢人的世界吧!就會想說這個酒,應該是拿來品嚐的或是收藏的。」

貴的要死的香檳往水裡倒,大部份的人都覺得浪費,美國還有網友覺得她炫富,認為2萬美金可以去做更正面的事,甚至也有人說碧昂絲把我的大學學費倒進浴缸裡。業者王婷蓉:「它這個葡萄是來自香檳區最好的葡萄園。」

選出來釀香檳的葡萄,品質萬中選一,不僅數量有限,尤其瓶身更像藝術品,大大黑桃成識別標誌,依照不同口味,瓶身有不同顏色,在酒窖裡金屬色澤、閃閃發亮,連空瓶也有搶著要,不少名人包括蕾哈娜、碧昂絲夫婦都愛,甚至去年底碧昂絲的老公Jay z,直接買下這個品牌當老闆。

經過查證,這香檳一瓶其實不到2千元美金,卻也要5萬台幣,雖然不是傳出的61萬,但平常愛炫富的碧昂絲,這個拿香檳泡澡的舉動還是引發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碧昂絲#香檳#泡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460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