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望競逐坎城影后 舒淇笑談《聶隱娘》辛苦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6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 
演員舒淇憑著候孝賢久違的作品《聶隱娘》,有望角逐本屆坎城影后,不過舒淇人在坎城宣傳另一部新片《鬼吹燈之尋龍訣》,忍不住透露拍侯孝賢的電影非常辛苦,拍輕功的戲為求逼真,不能看到吊鋼絲,甚至還不可以發出聲音!


憑武俠片《聶隱娘》入圍這屆坎城影后的舒淇,一身黑色透視洋裝,宣傳自己另一部奇幻片《鬼吹燈之尋龍訣》。同劇演員、Angelababy、陳坤、夏雨、黃渤全到齊,接受專訪時互虧,拿年齡大開玩笑。

大陸資深演員夏雨:「我們都是看著舒淇的戲長大的。」
 

大陸演員黃渤:「夏雨說起來其實有點過份,其實舒淇是看著夏雨的戲長大的。」

夏雨20年前就拿金馬影帝,他想拱舒淇當前輩,馬上被圍勦。演員Angelababy:「太不要臉了,怎麼可以這樣。」

大陸演員陳坤:「我是看著他們所有人的戲長大的,我看起來年齡比較小一點點,這確實也是個事實。」

群星你來我往鬥嘴,笑果十足,感情超好,舒淇自爆,拍侯孝賢的《聶隱娘》,可就不像尋龍訣這麼歡樂。演員舒淇:「如果你用侯導(侯孝賢)的戲來比較,這部戲太輕鬆了。」

舒淇為了侯導的首部武打電影,穿古裝當女刺客,動作戲吃足苦頭。演員舒淇:「你要會輕功,可是不可以吊鋼絲,你要從山上面落下來,就是你要從3樓跳下來,可是你不可以有聲音。」

辛苦歸辛苦,舒淇片中展現俐落好身手,也讓她有望抱回坎城影后殊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舒淇#坎城#聶隱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562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