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到盡頭!《美國偶像》歌手難紅 收視差明年收攤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3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《美國偶像》從2002年開播至今進入第14季賽事,同時也是選秀節目始祖,宣布將於明年畫下句點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從2002年夏季開播的美國選秀節目《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》,吸引許多人參加選秀、捧紅不少線上歌手,今天也正在進行第14季決賽,但福斯電視網日前卻宣布,明年播畢第15季賽事後,節目將正式畫下句點。

▼《美國偶像》第15季仍由珍妮佛羅佩茲、Ryan Seacrest、Keith Urban、Harry Connick, Jr.擔任評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
美國福斯電視網FOX在11日公布全新節目表,並寫下將於明年1月開播的第15季賽事,將是最後一季、選出最後一位「美國偶像」,根據《今日美國報》報導,近年來因為收視率連年下降,最新的14季每集僅有1000萬收視人口,跟最顛峰時期的3600萬收視人口相去甚遠,加上近幾季經由歌迷投票選出的冠軍,並未能在音樂界成功竄出頭,同時更面臨其他同性質節目如《The Voice》、《The X Factor》等瓜分收視率,都是導致《美國偶像》走向結束的原因。

▼《美國偶像》正在進行第14季的決賽。
 

Here we go, West Coast. The #IdolFinale starts right NOW on FOX!

Posted by American Idol on 2015年5月12日


福斯電視網聯合主席Gary Newma表示「決定讓節目結束,是個艱難的決定,但我們都覺得是時候了。」從第1季至第13季都擔任評審的主持人Ryan Seacrest在臉書上說:「這節目是他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,很難想像沒有它的日子,節目剛開始時,我還是只是位27歲的大男孩…。最後一季肯定會非常難忘,我已經迫不及待了!」
 
 

yes next year will be our final season of American Idol :( this show's been a big part of my life for so long, it's hard to imagine it without it. I was 27 when we started idol...just a kid

Posted by Ryan Seacrest on 2015年5月11日


《美國偶像》開播以來,捧紅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、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、鄉村歌手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、亞當蘭伯特Adam Lambert、大衛庫克David Cook等歌手,明年將播出最後一季,網友認為節目已經走到了盡頭,這樣的選擇是很好的「解脫」!



 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#美國偶像#珍妮佛羅佩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61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