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熱《製作人》! 時段、台詞、劇情演韓綜生態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3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金秀賢跟孔孝真主演的韓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,這禮拜五晚上就要在韓國首播,特別的是,為了順應韓國綜藝節目當道的潮流,電視台特地把時段安排在綜藝節目時段,劇情跟台詞也都演出韓綜生態,加上四大當紅巨星,就看收視率能不能告捷。


韓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:「我是兩天一夜新入助理PD,新人你叫什麼名字,白承燦。」

傻裡傻氣的菜鳥助理金秀賢。
 

韓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:「對不起,不是說過不要說對不起嗎,如果什麼也不說的話就會問你為什麼不說話,你有嘴巴就要說話啊。」

嚴厲刀子嘴的資深製作人孔孝真。

韓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:「這裡的主PD很挑剔,我就不挑剔了嗎?」

演藝局局長女兒傲嬌到不行的IU。

韓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:「膩煩的話25年來我是怎麼過的 ,不是啊,我是讓人討厭的類型啊。」

以及人好好的前輩車太賢,萬眾期待的韓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將近8分鐘的長版預告曝光。

韓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:「這次又要讓我去做奇怪的節目啊?」
 

不僅在微博創下3.8億的點閱率,金秀賢所屬的Keyeast股價也在記者會10分鐘後上漲10.36%,讓他再度成為名幅其實的招財貓,特別的是,製作人走的宣傳策略就是一波波慢慢釋出預告,吊粉絲胃口,不僅如此幕後團隊就是綜藝班底。

韓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:「說實話,現在收視率差不多跌到谷底了,那時《三時三餐》聯繫你的時候,不是苦惱了好一陣子嗎?」

所以劇情也讓演員各自加入電視台原有的綜藝節目,擔任製作人重點是播出的時段晚上9點15分,是韓國電視台向來習慣播放綜藝節目的時間。

韓綜《花樣爺爺》:「再次如魚得水的爺爺們,粉色生機勃勃的旅行。」

剛好跟熱門的《花樣爺爺》以及叢林法則等實境秀節目相撞,加上又找來《Running Man》主持人之一的金鐘國客串,就是順應韓國綜藝當道的潮流,藉由這股魅力把韓劇變得綜藝化,演出韓綜生態,就看收視率能不能順利告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綜藝節目#韓劇#金秀賢#製作人#孔孝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72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