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馮狄索夢想成真了! 加入李安新片演出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好萊塢影星馮迪索。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
導演李安的新作品《半場無戰事》目前在美國開拍了,影星馮迪索首度和李安合作,開心的在個人網頁上PO出片場照片,先前就曾透露,希望有機會能跟李安一起拍片,如今得償所望,馮迪索興奮的說,夢想真的實現了!


穿著T恤、牛仔褲的大導演李安,表情認真在片場和演員描述拍片細節,而這位仔細聆聽、背對著鏡頭、戴帽子的壯漢,其實是好萊塢影星馮迪索,開心的在個人網頁PO出這張照片,並寫下「李安,我的夢想實現了」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興留言直呼,真的是李安耶!

影星馮迪索(2015.4):「我愛大陸。」
 

其實馮迪索日前到北京宣傳《玩命關頭7》時,就曾說溜嘴,表示將跟李安合作,而他也非常欣賞李安,但當時外界猜測,拍的可能是電影版的《警網鐵金剛》,如今透過照片證實,兩人真的合作了!不過拍攝的是李安執導的新作《半場無戰事》。

導演李安:「大家好,我是李安,好久不見了,我得知這部電影的主題是,不管你是誰,都可以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,我特別的感動。」

即使正忙著拍新片,但李安還是抽空錄製影片,為當年一起合作《囍宴》的監製徐立功的新片宣傳,李安雖然低調,但認真的態度以及對電影的專業和熱誠,受到許多人景仰,也難怪除了國片宣傳要找他助陣,就連好萊塢影星馮迪索都說,和李安合作真的是美夢成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安#馮迪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519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