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2年「美夢成真」! 馮迪索將拍李安電影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0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肌肉男星馮迪索今天在Instagram上PO照片,證實將拍攝李安的新電影!(圖片來源:馮迪索臉書、達志影像/TPG) 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以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紅遍全球,演過多部動作片的他,不只一次表示想與台灣導演李安合作,而他今天(10日)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兩人合照,證實加入李安《半場無戰事》劇組,還開心的說:「美夢成真了!」
 
 

Ang Lee... Dreams do come true...

Vin Diesel(@vindiesel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

馮迪索2013年受訪時,就想要將擔綱主演的《光頭神探》影集由李安執導,但沒下文;近期馮迪索到北京宣傳《玩命關頭7》時又透露,將與李安導演合作,直到今天,才在今天(10日)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兩人合照,還說:「李安!夢想成真了!(Ang Lee…Dreams do come true…)」看得出真的期待已久!
 

李安的新作《半場無戰事》是改編自小說而成,敘述美國大兵從伊拉克戰爭中生還,回國後變成英雄的故事。原先就已經有克莉絲汀史都華、蓋瑞特荷德倫、史提夫馬丁等演員,現在有了馮迪索的加入,讓演員陣容更加堅強,也讓網友好期待!


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李安#馮迪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55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