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又批「擠眉弄眼」 邵庭:攻擊病人太悲哀!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邵庭昨天公布網友批評的私訊,讓她難得動肝火!​(圖片來源:邵庭臉書,以下皆同。) 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女星邵庭因為遺傳患有妥瑞症,臉部會不時出現抽搐的動作,她去年6月在臉書上公布自己有此疾病,讓粉絲大讚勇敢,但近日有網友在她臉書、微博上留言,說每次看到她在鏡頭前擠眉弄眼就很難受,讓邵庭生氣回應:「你懂甚麼東西!」
 
 

剛剛寫了些東西,準備po文之前我還是選擇刪掉了。覺得這裡不該是個負面的地方。但請容許我以鄧少婷的身份說,你懂個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!!!!(已修飾)

Posted by Nikki 邵庭-超級粉絲後援會 on 2015年5月7日


她昨天在臉書上公布兩張網友私訊的截圖,批評她身為明星,在鏡頭前面怎麼可以一直擠眼睛,還說每次鏡頭帶到她,「看到你就難受」;而日前邵庭跟女星小甜甜在節目上互相點評外型,網友生氣表示:「你眼睛能不能別一直眨,老了絕對比甜甜醜!」直接的用字讓邵庭看不下去,認為對方這樣攻擊一個患有妥瑞症的病人,實在是太悲哀了。
 
 
 

我認為正常跟不正常並不是用多數跟少數來區分的,我們妥瑞兒要加油!題外話,這幾天回覆的人都好少,我還以為大家都消失了,剛剛一po文原來你們都在嘛!!!!躲去哪裡!!!!

Posted by Nikki 邵庭-超級粉絲後援會 on 2015年5月7日


邵庭以健康、亮麗外型走紅,臉書擁有35萬粉絲,去年勇敢在臉書上公布自己與妥瑞症的相處之道,還誠懇的為此道歉:「我沒辦法在螢光幕前控制自己的症狀,造成你在收看節目的時候覺得不喜歡不舒服,我真的很抱歉,但是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否定我的努力,希望你願意去了解妥瑞症,接受有妥瑞症的我。」也希望藉此能讓更多人了解妥瑞症,粉絲看到仍有網友無法體諒邵庭,給予關懷與鼓勵,今天她在臉書上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,PO出笑臉照片,繼續散發正面能量。


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邵庭#妥瑞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632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