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身「A咖」 「關關」林予晞新戲躍升女主角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偶像劇中不只主角搶眼,就連劇中的配角人氣跟著不斷攀升,像是在《哇!陳怡君》當中男二鄒承恩,劇中形象讓他氣勢直逼男主角姚元浩,另外還有像是演員林予晞在《A咖之路》的亮眼表現,從紅花身邊的搶眼綠葉,一舉躍升女主角。
 


戲劇《春梅》:「你答應我,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地回來。」

個性開朗堅強、善體人意,偶像劇描述時代女子春梅顛沛流離的故事,找來林予晞擔綱演出。戲劇《春梅》:「猶原是黃昏,開窗仔門,我的青春親像抽完彼支菸。」

 
要跟Junior、楊子儀對戲,用台語對話,有沒有覺得這個女主角很眼熟。偶像劇《A咖之路》:「你一直在哪邊噓噓噓,噓什麼噓?我怕等下有人嘛?」

沒錯她就是之前在偶像劇《A咖之路》,飾演吳慷仁助理關關,兩部造型比一比,從短髮變長髮,服裝也從時裝換成日治時期的衣著,不同的是林予晞從2部戲的配角躍升女主角,紅花身邊的搶眼綠葉,在男星鄒承恩身上也看的到。

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看甚麼看,沒看過帥哥喔!」

從滿口台灣國語的搞笑配角,或是在《痞子英雄2》中逞兇鬥狠,演什麼像什麼。藝人鄒承恩:「找過很多歷史的資料,其實真的在拍戲的過程當中,跟你參考資料還是不太一樣。」

偶像劇《哇!陳怡君》:「從明天開始,我們所有人去包圍吉冠工廠,還我血汗錢。」

在新戲中十足親和力,聲勢直逼男主角姚元浩,不管是林予晞從原本是平凡上班族,或像鄒承恩模特兒出身,星運都很不錯,因為演出配角表現亮眼,靠著獨特鮮明個性嶄露頭角。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6個夏天#哇!陳怡君#林予晞#主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1339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