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言台灣觀光卻為共產黨唱? 飛輪海挨批


發佈時間:2011/06/17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偶像團體飛輪海26日將出席在大陸蘇州的1場晚會,但卻傳出,這場晚會活動,其實是共產黨建黨90週年黨慶,讓身為台灣觀光局代言人的他們,引來外界不少批評,對此唱片公司喊冤,強調一開始邀約單位只說主題是百年歌聲,如今引發爭議,可能不去唱了。

中國共產黨為了歡慶建黨90週年,拍了MV慶祝,甚至還打算舉辦晚會,但沒想到當天晚會表演的重量級偶像,居然是他們。

擔任台灣觀光局大使的偶像團體飛輪海,健康帥氣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,但卻傳出了,他們在這個月26日,受邀到大陸蘇州參加晚會表演。

就是為了慶祝共產黨建黨90週年黨慶,台灣觀光局代言人到大陸為共產黨慶開唱,這樣的反差引來外界許多不滿聲浪,而受邀表演的還不只他們。歌手A-LIN MV片段:「寂寞不痛,痛在念舊,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動。」

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的A-LIN,還有歌手信和姜育恆等人,都受邀參加,事後包括飛輪海等唱片公司都解釋,當初收到邀請,主題是百年歌聲,不知道是後有改名稱,也強調藝人唱歌,是不分政治種族的,目前要再評估考慮是否要參加,只是藝人表演搭上政治議題,難免讓人多加聯想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輪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81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