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流正夯!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闢韓星區


發佈時間:2015/04/30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韓流在亞洲掀起風潮,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看中商機,特地開闢韓星專區包括裴勇俊、金秀賢、東方神起等韓星都有專屬蠟像,希望吸引哈韓追星族看準韓流的魅力,何潤東甚至和韓國經紀公司合作讓公司藝人到韓國發展,拍韓劇或電影要藉由韓流的影響力把市場推到亞洲。


以都教授造型現身還讓粉絲勾手合照,但這金秀賢怎麼一動也不動,鏡頭拉近一點看原來是他的蠟像!

梳著厚劉海,讓工作人員用特殊的器材丈量,金秀賢還開心拿著假眼球拍照,今年2月工作人員特地到韓國花了7小時替他量身。

韓星金秀賢:「整個蠟像的製作很細緻,做到力求完美,為此感到很神奇也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近年韓流席捲亞洲,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看中商機,特地以明洞街景打造韓星蠟像區,希望增加台灣、大陸甚至香港的客源,包括裴勇俊、東方神起團員鄭允浩和沈昌氓以及2PM的Nichkhun都有陳列蠟像,Super Junior始源的蠟像目前正在製作中,預計年底陳列,不只蠟像館吹韓流風近年和韓星一起合作拍戲也成為風潮。

《美麗的秘密》:「走開啊!撞你啊!」

和f(X)女星宋茜合作電視劇,何潤東不只個人進軍韓國,他的公司也直接和韓國經紀公司簽約,讓旗下藝人都有機會到韓國發展,未來甚至會合拍電影不管是香港或台灣都希望跟韓國沾上邊,希望藉韓流的魅力把商機放大到全亞洲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流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20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