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玩命7」勝「冰雪奇緣」 全球賣400億影史第5

記者 尹德鈺 / 攝影 沈瑾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8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氣勢一路延燒,頻頻刷新紀錄,不只創台灣上映首日票房最高,目前累積票房7億7200萬元也是台灣影史第3名,全球票房突破13億美元近400億台幣,一舉打敗《冰雪奇緣》攻佔全球影史第5名,男主角馮迪索更透露將開拍第8集,還打算到香港取景,劇組打算加入華人演員,外傳謝霆鋒、趙文卓都在人選名單中。


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:「唐老大有什麼計畫?來個終極狂飆。」

保羅沃克最後一飆死忠戲迷超捧場,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好口碑造就票房頻頻刷新紀錄。

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:「我沒有朋友,我只有家人。」

4月1日台灣上映當天票房飆破5500萬,創下首映當日最高紀錄,目前累積7億7200萬元,也是台灣影史第3名,而北美票房不只連續4週稱霸,全球票房也突破13億美元約390億台幣,打敗《冰雪奇緣》攻佔全球影史第5名。

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:「我們將在大陸拍攝。」

先前男主角馮迪索到北京宣傳新片,就透露會到大陸拍續集,最近更在拉斯維加斯宣布即將開拍第8集,明年4月上映最新海報也曝光,這回到哪個城市玩命,其實馮迪索早就爆料了!

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:「如果你還有印象韓跟吉賽爾在《玩命關頭6》開頭被我們召集起來的時候,他們是在香港,將來你就會看到他們去香港的原因了,因為我們會在大陸拍攝續集。」

劇情呼應第6集的故事,電影公司看好亞洲市場還打算加入華人演員,外傳謝霆鋒、趙文卓、吳京、安志杰等人都在人選名單之內,電影公司也宣布玩命系列至少會拍到第10集,而且保羅永遠是故事核心不會消失,讓粉絲大呼驚喜,也讓人好奇續集電影中保羅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玩命關頭7#冰雪奇緣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411

0.1214